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心得]【Spicy Holic】歐美風服飾分享!~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天!!

   

服飾網址:
Spicy Holic http://www.spicyholic.com/bin/home.php
   也有FB喔!~SPICY HOLIC




品名或型號:

漸色圖騰幾何繫頸長洋
http://www.spicyholic.com/files/223-1000-4196,c398-1.php

貓咪皇冠露背長版背心
http://www.spicyholic.com/files/223-1000-4054,c342-1.php






心得:

其實我買衣服很省 習慣只買單價500以內的衣物  所以我很愛淘寶XD
這次是在塗鴉牆上看到 Spicy Holic分享的貓咪圖騰T恤    一整個被電到!!!!!!

超可愛的對不!??????
愛貓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誤)
但是他的背後是整件鏤空的.......讓我收手了一下..............
有點害怕買了不知道怎麼穿??
而且看網頁介紹 料子很薄透  很怕買到容易鬆掉跟質料不好的棉衣

但後來忙完其他事.... 心還是掛著這件衣服....(的造型)
於是上了官網晃晃  想說先看多少免郵再說(<-- 一整個很小氣XDD)
喔!!不錯!500就免郵!
我記得我上次有看過渡假長洋裝有心動的......只是那時剎車住了沒買(另一方面還是擔心質料與品質 還有重要的版型)
貓貓T 390元 再加件長洋應該就免郵了   不想買太多 畢竟這次購買是來試這件購物網站的水溫的!!
如果收到實品覺得不錯再加購也不遲 不是嗎??
其實長洋我有很多件喜歡的
但礙於我的體型 (想參考當作穿衣標準者  文章最下方會敘述~) 
精挑細選下選了這件   漸色幾何圖騰繫頸長洋. 330元


要確定購買前 還來回看了好幾次 確定真的想要買這2件衣服~
這才鬆手按了下去

-------------------------------------------------------------等待貨到分隔線-----------------------------------------------------------------------------
貨3天後到了!!
首先再來看一次貓貓T的賣場圖~~貓咪皇冠長版露背背心(白)  390元



實品圖
(正面)
印刷顏色有稍微深一些~不過沒關係~~還是很可愛喔>//////<


(背面)
我不敢穿的超大鏤空~~~~~~
後來發現裡面搭件小可愛就好了 要是再不行..........就留作夏天的家居服吧哇哈哈哈哈!!!!(絕對沒有硬是要穿.....)
下擺是傘狀的  看的出布料很薄厚?


會透膚色......



再來是實穿照嚕!!~~不想看者請按快轉~~~嚕嚕嚕~~~~






這次試拍裡面是用NUBRA  因為我等下還要試穿另一件長洋裝..............XD
下身搭之前淘寶買的蕾絲褲裙  記得170含運上下~
我覺得好好看喔>////////< 啊哈XD


背面
因為我是搭NUBRA 後面當然不會出現內衣背帶之類的東西.......
但我平時不敢這樣穿啦= = 太可怕了...
另外 大鏤空如果 恩....妳穿這件是寬鬆的話  一定會看到股溝喔  因為鏤空並不是貼著身體的  如果風吹來一定會走光
所以要記得穿高腰一點點的內搭(阿如果你不借意人家看的話就......算我沒說XD)




再來是我很愛的長洋~~漸色幾何圖騰繫頸長洋  330元
賣場實品照(好啦我知道前面有 但這樣你就不用往前拉了不是嗎XDD)


看這賣場照有多可怕.......顏色看了我都不想買= =
但我相信我銳利的眼光 所以還是按下去了XDDDDDD



來看看收到的照片!!~~



近照(抱歉我的舊手機拍這件有點偏白~)



但有個小缺陷..................
我收到時有一側的薄胸墊已經擠壓變形了.............
好不容易把它努力推回原來的弧度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瑞凡   回不去了阿阿阿阿阿~~~~~~(回音))
算是完美之中的小遺憾Q_Q(有看到凹一小塊下去的陰影嗎?)


好了撇開那不談~~
剛剛是平鋪照    現在是吊掛的~

正面



來看背面~
整片的圖騰很美吧!



再來是實穿照~一樣不想看的請快轉呦!~~~






之前剛回家流了滿身汗  因為看到貨到太開心~又不想全身都是汗去黏NUBRA(感覺很噁)
所以裡面是沒穿的(洋裝本身有附泳衣式的胸墊)   試拍了幾張


但還是怕這樣會影響洋裝外出效果(沒有人不穿內衣或NUBRA直接這樣在路上的吧!!?)
好吧對不起我是大胸人我真的真的不敢頂著Fcup以上不穿任何固定物在外面游走...............................
所以還是趕緊澡洗洗  換穿NUBRA拍實穿照  嗚嗚


正面照
F/G cup讓我連NUBRA都好難用Q___________________Q
看起來好怪   而且垂垂的(淚奔)
好啦這不是重點!!!!!!!!!!!!!!!!!!!!!!!!!!!!!!!(毆飛~~)



好不容易拍到這張洋裝顏色是接近實際的照片.......



這件是長洋裝  整體照
我163公分  長度約到腳踝



身高體重:163 / 51kg  70Gcup  32/26/35.5  給各位當穿衣參考~~




謝謝各位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