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心得]曼黛瑪璉大波好勾試穿心得


曼黛瑪璉官網特賣會-3件999元

商品: 曼黛瑪璉大波好勾 R8278
http://www.omimibra.com/store_quota_product/product/salespecial/333up/quota-uvyk-4712

尺碼:70G



心得:

因為到了內衣要換新的時候....
以前的內衣都是我阿姨(退休內衣櫃姐)幫我拿
或是我自己在網路上找特賣會買的

所有的內衣都壓胸的很嚴重/下圍很鬆   本來都因為便宜所以將就著
因為我的尺碼無痕內衣真的很難買......

大多都是一大堆蕾絲的 夏天到了穿T恤真的會很明顯有痕跡
(我真的不想....但就是會........)
最近終於忍到極限了......想要換掉一些


於是找了easy shop的特賣會  每件199元起 滿3件出貨
因為想攻無痕  只找到最大碼只有作到F cup  想說只差一點點應該沒有關係
想說照自以為的罩杯拿
壓胸->改拿F/G cup
下圍鬆->改拿70(32)
=>70F(無痕199款沒有G......)

結果一收到試穿............

嚴重壓胸.........至少要再多拿2個cup............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它不是70F了嗎!!???????
而且大尺碼沒有人再加墊了!!!通通都只是一層棉包著而已!!!!
還可以壓胸壓成這樣.....

後來上網找分享文發現 奧黛莉(easy shop) 的是歡樂杯  也就是它的尺碼都會比你正常的尺碼大上1個cup......
(曼黛瑪璉也有越來越傾像這樣的趨勢)

但是我不想再到處找便宜的無痕了啦!!!上次在網拍買跟我說我可以穿 結果咧!!根本穿不住.......
都已經拿70F了我想其他家應該也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了    將就一下吧.........

衣服拿去洗了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網址也忘記了sorry......(好像叫深V**的)

然後又看到曼黛的官網omini也有再做3件999特價
於是假日先抽空跑去曼黛專櫃試穿 抓尺寸
一update的結果...........曼黛70G..................

好吧  只好碰碰運氣看一下有沒有我的尺碼了
(因為類似花車特價  所以尺碼不全~)


有耶!
但是.....唯一有G的尺碼.........ㄜ............我不愛那個花色............大橘色..........
再來就沒了......只剩下70F的有2.3款可以選............

ps~我確定峰尚無痕絕對是淺杯款!!而且只有1/2杯  所以至少要比平常拿大2個cup!!(於是乎沒有我可以穿的QQ)

於是想說 只差一個cup應該沒有關係.....總比沒得穿來的好 ORZ
就挑了大波好勾 R8278 70F
(因為櫃姐說 如果買到他們家的深杯款  還是有可能70F就可以穿~)

為甚麼只挑一件?
因為......一次3件999有點貴.....
所以就下海當主購了XDDDDDDDDDDDDDDD




這是網頁圖





實品照
看起來好......大杯Q_______Q
一點都不美觀.................



雖然是特價品 但這款蕾絲挺細緻的~~













以下有實穿傷眼照
不想看的請按右鍵左轉~






正面









側面







這張明顯看到有壓胸




因為有壓胸 所以我曼黛還是要拿70G才行......

希望這個分享可以給想買這款的朋友當參考!!
因為我自己常常上網搜尋款式  都很難看到實品分享.......買到如果不喜歡或不合就又要退貨了~

^^
下台一鞠躬~~


4 則留言:

  1. 曼黛的我有同感,他的尺寸都比標示的小一點、下圍太緊,有種自欺欺人的感覺,明明沒麼大,卻要買大一點
    的才穿得下。並非變胖喔,因為黛安芬和思薇爾、華歌爾的就不會這樣

    回覆刪除
  2. 謝謝樓上 但是我穿這件壓胸喔^^
    這款是深杯款 照理說跟一般尺碼無異
    你說的是這幾年的歡樂杯款式~會比一般尺碼大上1-2碼
    不過還是謝謝你分享~

    回覆刪除
  3. 嗯~不過你穿這款還蠻好看的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是嗎?
    但真的鬆很快喔 所以如果想買可以穿比較久的可能還是要考慮下其他牌子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