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心得]aimer feel-日本超人氣NO.1時尚機能內衣

內衣品牌:aimer feel
台灣官網:http://www.aimerfeel.com.tw/

品名或型號:
神秘魅姬    75F
雪紡花戀     70H
旖旋心機 75F
閃耀娟絲
     75G
RICH(白/豹紋)    70F
and一些小丁


心得:

拖了好久的心得文.............

話說為甚麼一向只買特價花車內衣的我會突然寫這間AF的心得文呢??
這間的FB先給各位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read.life/posts/10152556632065057#!/aimerfeel.TW?fref=ts



很可愛對吧??

加上我最近認識的部落客-薄蕾絲 專程去日本逛了AF的專櫃 因為她也是大尺寸的
知道有很多可愛的夢幻內衣  我們根本就沒得買的窘境Q____Q
於是寫了試穿報告回來
日本親送~FGH 一級棒歐吉賽斯!大咪咪女生快點靠過來~
一整個超生火的啊!!!!!!!!!!!!!!!!!~ \("▔□▔)/\("▔□▔)/
(一腳被踹入火坑中......)

每件都好可愛喔 嗚嗚嗚
但因為日系尺碼都作的比亞洲或歐美小1-2個尺碼
所以決定還是先去櫃上試穿比較準........

然後又發現現在到2月底前有活動-2套2013元
小褲區任3件1000元!~

這次去了新光A11 跟西門誠品試穿

到了現場 直接請櫃姐拿 有70/75 的FGH 尺碼試穿
(因為AF是以小尺碼爆乳出名 櫃上展示出的只有一般A-D尺碼 E以上的大尺碼每間櫃點進的款式不一樣  所以要直接請櫃姐幫你拿喔!)

但是抱歉沒有專櫃裡的試穿照....(有買的就有)
.因為我只有傳統手機 拍照還有很大的"喀擦聲"......
在試衣間發出如此大的聲響挺尷尬的 所以我就沒拍了......


我平時曼黛瑪璉穿 70G  (20130428修改 去專櫃重量....)
163/ 51  32/26/35.5


第一件  RICH(白/豹紋) 70F
今年2013有出新款(右圖) 黑藍/白粉藍的熱賣款 我試的是舊款白黑與豹紋白
先拿了75F試 不過這款下圍比較大 換穿70的比較剛好
側面的蕾絲是真的很漂亮喔>//<

我有單買今年黑藍款的小褲(沒有小丁...這款小丁連日本都缺貨了 嗚嗚嗚嗚)~




黑藍款小褲(看!!側邊也有滿滿的蕾絲喔!~還有鑲可愛的小鑽!~~)







第二件  閃耀娟絲 75G
這款櫃姐說是專櫃熱賣的基本款 所以沒有打折="=
我試穿的是桃紅配黑蕾絲 拿75F會壓胸  所以改穿75G
滿滿的蕾絲很可愛 但是這蕾絲有點粗 所以不愛..........
而且罩杯一大 看起來好醜..........
(抱歉官網我找不到桃紅的圖 只好用粉紅的代替)



在A11試穿時因為男友身體不舒服 所以只試了兩款
後來挑了一件小丁結帳
但沒買內衣櫃姐的臉超臭的 讓我結帳結的很不爽= = 就算那裏試衣間很寬敞也不想再去那間買


後來某天逛街逛到西門誠品B1
發現也有AF 就又心癢癢的跑去試穿>W<

試穿第一款  雪紡花戀 70H
這款試穿後比單看好看!!不過是螢光黃 有點太亮XD
我試穿的是70G 結果壓胸!!! 但櫃姐看過電腦說 其他色系(有粉跟紫)也都沒有70H的.......殘念
紫色很美喔!!!!



第二款    旖旋心機 75F
這是今年新款喔!!一開始想試穿是因為是粉膚色的底搭上滿滿的黑色蕾絲跟小蝴蝶結喔!!
(這款有買所以有實穿圖)
先來看官網圖



實品圖

如何?有看到罩杯上可愛的小蝴蝶結嗎??


罩杯下也滾了一圈華麗的蕾絲


實穿圖(防雷 不喜勿往下)




正面


側面


但回家後發現........其實拿75F 有壓胸..........
這張就很明顯


但我想櫃上應該是沒有75G.....還是別換了XD
這件我真的很愛!!
但這麼美的蕾絲....我真的很怕我這粗手粗腳的人把它洗壞阿<(  ̄^ ̄)︵θ︵θ☆( >_<)
原本因為是今年新款所以只有打8折 有點買不下手
櫃姐很好心 讓我跟旁邊結帳客人一起買 變成加購價!!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了...........

第三款    神秘魅姬 75F
這款真的很夢幻!!酸然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怪怪的.........?
但真的超女神!!~
我回家穿了問男友評價 他只說了一句話"恩 女神款.."
超神奇的!他平時不會用這種形容詞的!!
先看官網照



小褲實品圖近照



以下實穿照 防雷 (不喜勿往下)





正面(一樣小壓胸  所以應該要買75G才是......)
但下方交叉的蕾絲很夢幻呢~


側面




背條的全蕾絲很美!!!



小褲背面有個圓鑽
(只放半身 全身我會害羞.........)




內衣圖分享到這~~~~~~~~~~~

對於AF的內衣 我最大的感想是..........尺寸超難抓的!!!!!!!!!!!
看我這兩次試穿的這幾款而已 尺寸從70F~75G~70H通通都有............
雖然網路上買比較便宜 但我想大家還是先去櫃上試穿你想買的款式 這樣SIZE才會準!!
而且他們家的內衣 老實說很多質感不到那個價位......
鋼圈也偏硬 真的就是大家所說的->拿來當戰鬥衣用的.......
所以如果你要挑舒適 好穿 耐穿 請不要買AF........
中看不中用喔

以下是一時失心瘋買的小丁分享

黑色蕾絲小丁(背後有超可愛啾啾!!!~~)
編編是整條蕾絲 很舒適!




滿滿蕾絲小褲
為了搭配我白色的馬甲用的 白色系好看的小褲不好找



看~穿上後隱約透著膚色 是不是很性感?XD(這件不好意思分享實穿啦!!)
蕾絲滿細緻的



淺膚/咖色小丁
也是為了搭我上半身落單的膚色內衣用的XD



前面很樸素厚?
看看後面~有心機的整片三角蕾絲喔>///<




再來一件黑色系 薄紗澎澎粉丁



這件穿起來很公主喔!!前面澎澎的薄紗跟黑蕾絲搭配得很協調~



背面是半透明的蕾絲修飾小屁屁>W<



很粉嫩的顏色呢!!



以上~~分享一鞠躬!!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1. 我真的覺得你的內衣文好真實~很有以前Bosslady的感覺!非常棒~非常喜歡你的文章!!

    回覆刪除
  2. XD
    (羞)
    可能因為我本人很搞笑.......(咦?)

    謝謝你喔~~
    最近因為忙還沒怎麼更新買到的一些新玩意呢>"<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