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心得]阿里巴巴男款直筒休閒褲-卡其34

本次為實穿圖少少文字也少之簡短分享文!~~XD

★物品名稱:阿里巴巴男款直筒休閒褲

☆賣家名稱:阿里巴巴

★拍賣網址: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offer/641524395.html

☆網誌心得:

新年穿新衣 新氣象~

在幫閃光物色新上衣跟褲子 新上衣請參考阿里巴巴批發男素色毛衣-送人自用兩相宜?

想說幫他上下衣各買一件 好搭配也好過新年~>///<
最近勤跑合購跟洽特看到這件好多人在合購的直筒褲- 阿里巴巴男款直筒休閒褲
先來看看圖片



如何?看起來不錯吧??
因為閃光後來都只剩牛仔褲穿起來比較舒服(他之前比較瘦些)
所以看他只有兩件褲子這樣換穿 感覺太寒酸了啦~
想說幫他選個外型可正式可休閒的硬挺棉褲 上班假日都可穿 也多個選擇

這款是算韓版的剪裁 偏修身直筒褲
剛好適合屁股翹大腿粗壯的閃光 可以修飾他在意的下半身(閃光偏5/5身)
減低上寬下寬的五五身宿命(因為下半身視覺變修長變瘦)


燒到我的顏色是咖啡色



感覺很百搭!!!深色又可以修飾體型!!


偷偷趁閃光不注意偷量他的牛仔褲
比對跟32碼剛好一磨磨一樣樣!!


閃光170/70 平時穿31或32腰


剛好讓我發現了有黑/咖啡兩色 32號~!!
立馬回信
很開心的跟以前的熟版友轉讓了

下班後急沖沖拿給閃光試穿  深怕韓版尺寸太剛好會憋 閃光就沒有新年褲子了Q_Q

結果.........穿是穿上去了 但不能扣..............
而且好像男生不像女生一樣 對"修身緊身褲/小腳褲"的接受範圍激近於.---0
他們覺得穿太過合身的褲子很奇怪?

可數我明明就抓跟他身上穿的褲子是一樣的尺寸阿......偷量很辛苦的耶!!
結果被閃光罵--"牛仔褲有彈性 這相似西裝褲版型的棉褲彈性會有牛仔褲好嗎???"
嗚嗚嗚嗚~~~\(~__~)/

只好忍痛把32號全數轉讓掉.............
換了閃光要求的34號
不過34號的我找的好辛苦 只發現"卡其色"



唔 感覺好像很普通 雖然應該很好搭.......好吧
不管了 先買來試試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 ̄︶ ̄*)○ 這尺寸閃光穿起來ok!~
(因為他喜歡寬鬆一點的 其實可以塞33號)


但因為褲長太長 所以送去改短 這幾天才拿回來 才有實穿照可拍...........
卡其色比網頁上的深 但也因為這樣 顯得比較耐看呢!!!
實品質感跟網頁上幾乎一樣喔
附上尺寸表






以下為閃光實穿圖 不喜誤入~~拜託>"<


上衣剛好搭我之前心得文那件"阿里巴巴批發男素色毛衣  淺灰色"(網址之前有連結這裏就不放嘍)
上衣長這樣



下身搭這篇的"阿里巴巴男款直筒休閒褲 卡其色"




好了~~實穿照~~燈燈!!~~




我覺得很搭啦XD 配上我去年送他的生日禮物"LIFE8 高筒絨皮休閒筒靴 "也是灰色的
 科科>///<

對不起我老王賣瓜覺得這樣閃光很好看 哈哈哈
不好意思羞(# ̄▽ ̄#)

以上!!~~

阿阿 最後才發現我話好多XDDDDD
請各位看官見諒 窩呵呵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