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心得]有關內衣/胸型的小分析....為甚麼我的胸部忽大忽小!??

其實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自己體型/胸型上的分析與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讓有類似胸型的女生當買衣參考(ㄟ因為會卡到試穿跟每款內衣不同的問題 也許不是我這樣寫就可以的)
但我盡量啦XDDD

所以不會有漂亮或流口水之類的照片出現 哈哈

想看的可以先開門右轉了 謝謝XD

(這篇講的是上胸有肉與無肉的差別  我是上胸無肉的示範)

-----

這個故事要往前回朔到好久好久以前...............
有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
去森林裡採蘋果.....(ㄟㄟㄟㄟㄟ等一下不是要講小紅帽阿 孩子醒醒啊!!!!!!!!)

喔對不起下午剛吃飽頭暈有點想睡 腦袋走錯路了<(_ _)>


恩橫  重來一次


一樣是好久好久以前(對啦這次沒有錯了不是小紅帽!!!!!)

在我國小上國中的那段期間
正是女生發育期的時候
一開始原本是穿一種很像運動型內衣的短背心當胸罩(現在很多專櫃還是有)
後來發現遮不住點點了  只好先拿媽媽的胸罩來穿擋著先
(我媽穿B+)
其實就那時穿就有壓胸 而且很緊
但小孩子以及那時對於發育這件事情 是個很保守的年代
所以就這樣穿著錯誤的尺寸直到高中...

後來在當櫃姐的阿姨自己出來開店
有天心血來潮幫我看內衣尺碼   試穿後發現34E
阿姨馬上臉色很臭  說 女孩子家發育成這樣 出去小心被騷擾
(她隱含的意思是  在那個保守的年代  胸部大一點就是妳的錯 妳的罪過........)
這對保守的家族與家庭而言那個年代真的觀念是這樣

所以我一直覺得很丟臉
穿衣服也只穿寬鬆的T恤加5分褲
只想讓人家把我當男生看

會讓我覺得自卑的不只身材 還因為娃娃臉
從國小開始就會被父執輩親戚的朋友騷擾
在路上 在書店 也容易遇到變態.....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是駝背很嚴重

後來直到大學那幾年
有陣子常在接活動當PG/SG時
公司發的制服常常要修改(上圍太繃要不就腰圍太鬆)
因為那時NUBRA與襯墊並不像現在這麼幾乎人手好幾個
(這也是實話 現在上街的女生幾乎都有加墊 要不就是用超厚胸墊的內衣(汗||))

以前並沒有那些東西
所以以之前我阿姨量的尺寸也許制服要改是正常的?
就沒有多想也許是我cup不只那樣的問題.........


又過了快十年
可愛與流行的衣服越出越多
不能裡面穿肩帶的衣服也越來越多(總不會妳穿個女神裝然後露出兩條內衣粗間帶吧= =)

還有就是
因為NUBRA的盛行
我發現我怎麼墊怎麼用
就是沒辦法看起來比"比我小的女生"墊起來來的雄偉............
(人客啊!!這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啦
如果你是類似我這樣的胸型妳一定可以懂得我內心的痠痛的啊!!!!!!!!!!!!!!!!!!(狂垂地板....))

總覺得不太對勁@@
再來就是年紀也差不多了  也該開始為未來保養(怕下垂)

結果就在我奔走多方內衣專櫃
(喔對了 還有以前愛貪小便宜都買不合的size....婆媽心態不可取阿笨蛋<( ‵□′)───Cε(┬_┬)3)

歷經千辛萬苦拜訪多位資深櫃姐  花了我很多灰色小朋友 死馬當活馬醫(阿呸呸呸 你很愛亂入成語!)
看診的結果如下:

70F/G/65H(看哪間台版內衣櫃)(我這裡不把日系列入考量 也不把台系會灌水的歡樂杯專櫃列入考量喔)
然後會造成我穿一般無支撐效果內衣看起來像只有D cup的原因是:

我的胸骨前突  加上部分胸型外擴

胸骨前突 有個很常聽見的名詞 叫做"雞胸"
講好聽點的講法叫"藏胸"


看診的過程極度之艱辛阿.......
很多櫃的櫃姐看到我 量都不量直接塞D/E的給我試.....
我只敢很小聲的說:....那個......我有F或G...

大部分的年輕櫃姐反應會很大"不可能拉妳那麼瘦"(請不要把我的鎖骨瘦看成是我的胸部好嗎Q______Q)
心不甘情不願的抵一下我的衣服   然後
默默的把大的尺碼遞給我..............
(我平時走低調路線絕對不穿貼身上衣....)


 
而經過那麼多專櫃的試穿
我發現以我現在的胸型  全部只能穿調整型內衣了........
(阿不過唯一的優點就是  我可以裝小穿一些小胸穿才好看的衣服..............)
你這不是自欺欺人嗎!!!!!!






好吧一直用說的我怕文字敘述能力太差
放上幾張照片給各位看官當基準參考



阿 那我就不用防雷線了
畢竟如果你肯花你寶貴的時間看到這我想你會很想知道我在說甚麼






這是我裡面完全沒有穿內衣或NUBRA的照片



有看到前突的胸骨與下垂的胸線嗎.........
這樣說有G我自己也不相信好嗎(╭( ̄m ̄*)╮)

因為骨頭擋住 我現在又比以前瘦  所以上胸更無肉


我不穿內衣時的正面  看的見我的胸骨與上3根肋骨  的喔
請看解說圖的黃色框框




因為有板友跟我說線都把骨頭遮住了看不出來
只好加上小羞羞照(完全沒有胸罩支撐的上胸型)
照片畫素不高sorry~
從左邊照http://ppt.cc/3Wbe  (很明顯有骨頭  那個斜線形狀不是我的胸部 就是我的骨頭跟皮而已!!!)

正面 http://ppt.cc/P7F8  (有看到根本就是"平胸" 以及胸骨跟我的小靜脈嗎.........(證明皮薄跟骨頭QQ))

從右邊照 http://ppt.cc/M_Gm  (胸骨的上3段 那斜度真的 只有骨頭跟皮 完全不是脂肪也沒有肉......)



那麼多骨頭
怎麼貼怎麼擠都很難看起來有G.......

擠完有E我都要偷笑了.......



這是其中一款調整型內衣的圖
原本要穿65H  但他們只做到G(我穿70G壓胸且下圍太大)
所以阿姨只好幫我用75G的下圍杯(等比例放大)  再去改下圍與肩帶各縮10cm.......
如果硬要換算的話會變成65I........(這當參考就好)

雖然還是會小壓胸....

穿上去不覺得大  可是光看圖覺得挺恐怖....

正面




側面




整圈(沒有加墊)







來比較我穿調整型內衣後的圖



看得出來一樣胸骨前突  怎麼擠還是肉過不去= =

但是至少胸線上提  看起來"某些角度"可以有G了




所以我也被很多櫃姐阿姨警告
"妳看妳以前都貪小便宜亂穿!!原本說不定可以發育更好更漂亮的!!"
"你要一直穿調整型慢慢調回來了........"

調整型好貴.........
Q________Q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雞胸嚴重 上胸又沒有肉只剩骨頭的 餅幼們~
或許得去多試試那幾間調整型內衣品牌的款式
因為調整型內衣專賣店裡面的款式還是很多種

像我後背與側身無肉  就不能太厚太包的調整款式  反而在靠近嘎資窩上方  的地方會"啷啷"
調肩帶也沒用~

但如果想要用NUBRA擠出漂亮的乳溝或孝想它看起來很大   還是早點放棄吧....
單純只用NUBRA對這種胸形絕對無法弄出你想要的尺寸...XD

我也還在找市面上適用的產品(可以代替NUBRA效果又能提胸線)
等我找到了再來發分享文與大家分享<(_ _)>





阿我整篇廢話好多= =
越來越碎嘴了

總之請不要再誤會我了...
拜託廠商請給我正確的制服或是COS服尺寸好嗎~拜託Q^Q



2 則留言:

  1. 我跟妳有點類似這種情況,我也是小底圍65,以前蝦穿70底圍,更扯還穿到80…國中時底圍可能不到60公分,硬穿70,每次調肩帶調到最緊繃@_@每次被我媽罵妳內衣槓麻穿這麼上面?!直到我結婚了才穿正確尺寸,65f(暈)

    回覆刪除
  2. 我跟妳有點類似這種情況,我也是小底圍65,以前蝦穿70底圍,更扯還穿到80…國中時底圍可能不到60公分,硬穿70,每次調肩帶調到最緊繃@_@每次被我媽罵妳內衣槓麻穿這麼上面?!直到我結婚了才穿正確尺寸,65f(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