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試穿]思薇爾2013春夏新品撩波系列-新色仙饌綠&櫃姐推薦

商品網址:
是MOMO購物的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46622

(但我是在實體櫃點買的)

心得:

在批踢踢UNW(內衣版)看了許多心得文
發現要找大尺碼的內衣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1.選擇少
   2.版型每一間/每一款都不太一樣
   3.花色大同小異........(大多都是一堆蕾絲)   個人沒有花花大蕾絲的嗜好.........我喜歡細緻的小蕾絲啊嗚嗚~~~

這次選定的是很多人分享的思薇爾(SWEAR)
主打軟鋼絲 穿起來比它牌舒適~

本想直接在MOMO或GOHAPPY的特賣花車上購買
(比起原價動輒1500以上........1件390或490而已    實在很讓人心動)

但又怕花了錢買了要是尺碼不對 還要退費重來一次 實在有點病大.........
況且我沒有穿過SWEAR家的內衣  也不太清楚怎麼抓size

本想去西門美華泰跟LADY一起試穿
(如果剛好有花車可以順便買就更好XDD)
(而且版上分享美華泰的阿姨人不錯  我很怕那種一試穿就硬要逼你買  不買走不了人的櫃姐..........)

結果發現SWEAR美華泰沒有........
只好去美華泰附近的遠百寶慶店看 哭哭

到了6樓 內衣櫃位有點冷清  更加深我的害怕感(咦)

先看到LADY的櫃點
好像到5/12都還有買3送2(調整型)的活動
在調整型那櫃觀望了很久.....

完全沒有櫃姐過來招呼耶!?是怎麼回事?
總不好自己拿架上商品去試穿吧   感覺很沒禮貌說.......
看了半天........
只好默默離開LADY
找尋SWEAR

到了思維爾   正在物色內衣的花色時
櫃姐阿姨看起來人很NICE
開口問"妹妹你要找哪種款式的嗎?"
我想了想...問說"請問這裏款式都有作大尺碼的嗎"?
還好我有問
因為阿姨有點遲疑的說 "對不起沒有捏  我們有作到G 你方不方便跟我說你的尺碼我幫你找呢?"
因為大尺碼的都放在倉庫裡~
(咦怎麼SWEAR也跟AF一樣把大尺碼放倉庫啊 好怪@_@)
在等待拿貨的期間阿姨請我先看目錄有沒有特定想試穿的款式
阿姨人真的很好  只差沒倒杯茶給我了ORZ
講話也很溫和~

不久後阿姨拿了兩大袋內衣過來
我只試穿70G的部分......
一打開只看見.......5件= =!?
阿姨解釋說 因為這個櫃點70G的人真的很少
所以進的不多  如果真的喜歡的花色可以再幫我調

總共試穿了4款吧?
但是只有2013新款的那個有試穿照...因為手機沒電了.........ORZ

對不起啊<(_ _)>


13SS溝惹火系列D-G罩內衣(藕紫色)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82671&str_category_code=2101900006&mdiv=2101900006&Area=DgrpCategory
這款藕紫色很雅致~一點都不黯淡或老氣!!
但不知道為何我覺得他的土台我穿起來有點高...不會不舒服啦  只是感覺有點不習慣.....

撩波系列D-G罩內衣(紅色)--第一代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861907&str_category_code=2101900006&mdiv=2101900006&Area=DgrpCategory
這款是阿姨推薦我試穿的  一開始因為是大紅色  完全沒有想試穿的念頭...............
但最後被阿姨說服....

紅色超顯膚色白的啊!!!!!!!!!!!
原本看起來很可怕的大紅色穿上身後一整個不OVER也不老派啊!!!!!!!
中間還有可愛的立體蝴蝶結!!

立馬決定手滑了(咦咦咦??)
很中意這個款式  阿姨說還有橘色/草綠/粉色/黑色 共5色可以選~
後來在黑色與紅色之間游移不定.......
還是拜了黑色XD
因為只要想到一打開內衣櫃看到那大紅色我就..........手縮回去XD



再來是有試穿照的2013 好像3月上的新色--仙饌綠

之前看板友有在討論  於是先上官網看了一下~有被鮮綠色電到的感覺!~
  
撩波系列E-G罩內衣(仙饌綠)--2013新款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46622&str_category_code=2101900006&mdiv=2101900006&Area=DgrpCategory

先來看看賣場照




但是看到實品候我有點失望............跟想像中的顏色有落差說...........
不過還是被阿姨推去試穿新款了XD



下面有實穿照了!!!!!!!!!!!!!!!!!!!!!怕傷眼者請勿入!!!!!!!!!!!!!!!!!!!!!!!!!!!!!!!!!!!!








側面





正面






半身





我記得阿姨進來後  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阿姨是我看習慣了還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我看起來好小..................."
阿姨超窘的><

因為我真的覺得看起來很不集中啊.........
真的感覺不出有G嘛!!!!!!!
W鋼圈的中間也有點硬 感覺不舒服QQ
顏色也不愛........嘆......
阿姨就笑笑說"沒關係那我們換其他件吧!~"
然後繼續跑到外面幫我找我需要的尺寸與花色
超級就甘心!!

所以最後只帶了第一代調整型短土台的那件 1580元~阿姨有幫我打9折~加上遠百的HAPPYGO現在可以100點換50現金(以上類推)
於是我最後花不到1200把它帶回家
(雖然想想還是有點貴)

但是阿姨態度真的很和藹可親
有問必答    每件我有興趣的都幫我看能不能調貨~
幫我調整衣服時也不會像有些櫃姐自以為自己經驗老到  就問都不問的把連子拉開自己走進來調起我的衣服   感覺超沒禮貌!!
雖然說話時也會帶到折扣與滿額折價的部分
但一點都不會讓人家覺得是特意在推銷!!
(這點對我很重要= =)
櫃姐阿姨叫王紫雲~

如果想買SWEAR的內衣時 很推薦找他喔!!
人好又秀氣>///<


我買的花色因為要調貨~所以只好等他到了再來開箱文分享嚕!!!~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分享喔<><~




3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看你的開箱文^_^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有你們的支持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Q_Q

    回覆刪除
  3.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