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心得]波波聚攏內衣-大波浪款-大胸人的好搭檔!!


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633263955   調整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393189459   大波浪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204222951   V型
   
50件起批  一件43rmb(一件才200元出頭!!!)

剛剛看了一下團員的款式推測
V型    裡面內襯大約2個cup
調整型    1個
 大波浪加厚   因為沒有團員買所以不知
大波浪薄款    一般薄杯無內襯

我只分享自己買的 因為沒有經團員同意 就不拍團員的了~

大波浪薄杯賣場圖(我買黑豹紋75E)<-----------請不要問我為甚麼要買屈就的內衣
因為看到大家心得文很燒我也想躺渾水(咦?)試試啊!!!~~~(地上打滾!!~~)
大胸部都買不到這種集中加厚的內衣好嗎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來話說一下開團原因好了XDDDDDDD

想想 我也2年多沒開團了 浪費了這主購的經驗值實在有夠浪費(咦?)
四處找 都找不到喜歡的無痕內衣(不是 是便宜又塞的下我的胸部的無痕內衣.........#(┬_┬)泣!

最近又開始有時間 所以重回洽特與合購版上閒晃

看到爆紅很久的 也就是這次的主角"波波聚冗內衣"

一開始總是跳了又跳 把她忽略  因為............大家分享的我都穿不下
看了網頁 也都沒有大尺碼  所以每每都直接---鍵盤向下 XD

後來無意間發現了彩虹寶貝主購開的直寄團!!
上面網頁的"大波浪款" 居然有75E!!!!!!!!!!!!!!!!!!!!!!!!!!!!
我平時穿70G(曼黛碼連)
日系要拿到G-I
不過平時為了省錢都降罩杯去買80D或E(D碼比E碼容易有特價)
但最近瘦了 所以便宜的80D穿了會下圍很鬆  我又不想拿去改
拿75D又很憋

喔我看到便宜的波波聚冗出現我要的尺碼我真的很開心啊!!!
內心激動到無語問蒼天!!(成語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但又很擔心 既然有"爆乳"效果  會不會...75E不夠塞...........?
(因為很多爆乳內衣在裡面有家內墊 或是cup會作的比平時小半碼或一碼  因此穿起來有"爆乳"效果)

我稍微翻過心得文 波波的其他兩個熱賣款"V型" "調整型" 似乎大家的分享是覺得照原尺碼會壓胸(不是全部~我統計大概的啦)
大波浪的很少人分享 所以有點小擔心 畢竟我不想買回來卻不能穿又要轉讓阿阿阿啊!!!(抱頭)

好吧那先買個一件試試看好了 畢竟那可是"無痕"內衣!
我超討厭穿較貼身的上衣時會出現內衣花樣或是"蕾絲痕"  天殺的沒禮貌啊!!!

但只買個一件 恩........主購又只開直寄團耶....這樣一件就要付一公斤國際運費 好像很不划算........
好吧 那就.....金盆洗手 不不不不!!~~是重操舊業  重回主購老本行啦!!<( ̄ c ̄)y▂ξ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收到熱騰騰的波波內衣!!!
趕緊上來分享!!>/////<


ME 貓魚

163/53
32G /26/35.5


以下有實穿分享照   不喜者誤入喔!!!!!!!




恩....?
可以穿耶!!!!!!!!!喔好開心喔!!!(灑花轉圈圈)~~


BUT!!!!!!!!!!!在我掩著興奮把內衣完整的穿好時...................它果真壓胸了..................
而且壓胸的很嚴重..........不過鏡子裡看不出來 因為我相素不夠~~哈哈哈
(我會害羞拍壓胸的部分啦  就先饒了我~~)

雖然這樣!!!!!!!!!!!!!但素我很喜歡啊!!
所以管他壓胸  照穿不誤了!!!!!!!
這麼便宜才200多塊的無痕內衣你要去哪裡找啊!!!!!!!!!!!!!!!


45度角一張(請忽略我的肥肚肚)


它的側邊真的有加高喔!~對有副乳的女生不錯!!
賣場照


實穿側面照(可以看到我的小附乳被收進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