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心得]又是最近火紅的淘寶~阿里巴巴批發男素色毛衣


★物品名稱:阿里巴巴批發男素色毛衣  
  
☆賣家名稱:阿里巴巴 
  
★拍賣網址:http://detail.china.alibaba.com/offer/1215937009.html



新年快到了
俗話說 新年穿新衣 新氣象~
就在幫閃光物色新上衣跟褲子

最近逛合購跟洽特看到這件好多人在合購的毛衣- 阿里巴巴批發男素色毛衣
覺得風格還不錯 麻豆穿很好看
但小小的擔心 因為這算粗針織毛線衣 版型沒打好的話會顯胖!!
畢竟為了讓商品好看 店家都是用身材瘦長的麻豆
一般人又不是麻豆的身材 所以麻豆好看 不見得可以穿在自己身上..........

但 開玩笑 我網購的經驗好歹也要十年了(阿 暴露年紀)XDDDDDDD
自己身材與體型 網拍的麻豆穿搭的衣服適不適合我  有8成以上的把握
鞋子也是

不過今天要抓的是閃光的尺寸....恩........我又沒記他衣服的肩寬 胸寬 等尺寸
怎麼辦呢?

只好默默的一直翻ES和洽特的心得文和轉讓文  反覆推敲後
發現這間尺寸偏小  寄到買家手上的還常常尺寸跟標示的不一樣 
內心已經大概抓要買L號或XL(因為閃光平時穿男裝M號  肩寬不大但有點厚片)

看好尺寸後 本想還是選深色會比較修飾身材
但是遲遲洽特沒有看到深色的L出現........冏RZ

這時!! 出現一篇轉讓文是淺灰L號的  而且地點在我平時活動的地方!!
不假思索馬上丟了白單出去XDDDDDD

雖然轉讓者一時有事沒法轉讓
但好不容易~後來等到了轉讓的那天!!

謝過比我男友高又帥又瘦的轉讓者後(~( ̄▽ ̄)~( ̄▽ ̄)~)

趕緊把衣服拿出來檢視一番~




先來看個賣場生火實品照




實品照

   


我拿著衣服 覺得有點擔心 因為它感覺起來好像有點小件..............
怎麼辦呢 如果穿不下就得轉讓 還得再找尋一陣子了.......

質料還不錯 滿厚的




拿到當天興沖沖的要閃光趕快換上

閃光170/70 肩寬41

(抱歉現在沒有他的實穿照 下次補一篇寫~)

穿L號肩寬剛剛好!!
淺灰也一點都不顯胖!!! 喔他穿起來超好看的 很修飾!!>///////////<
害我看得差點變花癡XDDDD



後來 我閒著沒事  看著那件毛衣  發現他和我的毛衣尺寸好像差不多耶................???
沒辦法我家閃光沒有很大隻 跟我身高體型並沒有落差很大 噗~

突發奇想把它拿來試穿.............@_@??
嘿嘿嘿

發現還不錯耶!!?穿上身比單純看來的實穿耶


以下有實穿照 不喜誤入...........
 


今天裡面穿的是  [心得]今日穿搭-內搭波波大波浪款之外穿搭實照

全身照






上衣近照




側面照兩張




但這件唯一的缺點就是...............袖長太短
我跟閃光穿都一樣變成8.9分袖的長度.............

請看下圖



我身高163 體重53
肩寬38-39
這件穿起來長度大概到髖骨下一點點

給大家當參考^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